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台北高爾夫協會今(5)日捐贈高爾夫球模擬器給大葉大學,作為培育高爾夫球人才之用。


捐贈儀式由台北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吳見亨與大葉代校長顏鴻森啟用﹁高爾夫模擬教室﹂,並簽訂合作備忘錄。


代校長顏鴻森說,理論與實務並重,產業與學術合作是大葉辦學精神,感謝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理事長張宗元、全國高中職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唐一弘、鼎丞科技董事長陳錦秀、永記造漆、北市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吳見亨等人捐贈高爾夫球模擬器。


顏代校長說,高爾夫球模擬器結合現代科技和傳統運動,跨越自然天候和環境限制,提供良好練習環境,讓選手在舒適室內環境中體驗高爾夫球技巧。


吳見亨理事長說,硬體捐贈只是合作第一步,合作意向書簽訂象徵雙方密切合作,攜手培育高爾夫球人才。


也是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副理事長的吳見亨說,體育署在中小學推動高爾夫運動,協會乃尋求與大學合作,吳理事長說,雙方合作培育人才,讓學生在休閒運動領域有所發揮。

休閒系副主任施建彬說,高爾夫球運動很親民,這套設備不但讓高爾夫球專長學生球技精進球技,更可讓初學高爾夫球學生有更多接觸高爾夫球機會。此外,休閒系規劃﹁高爾夫模擬教室﹂,提供高爾夫球模擬器等休閒娛樂設備,鼓勵同學勇敢揮桿,夢想高飛,也開放給校內教職員生使用,共同揮桿舒壓,體驗高爾夫球樂趣。

分享

台中捷運藍線新設的B8正英站旁顏家多筆土地引爭議 顏寬恒反批政治操作 中市府交通局長葉昭甫:順應民意里民爭取正英路設站

中市續推「安心旅宿」認證標章 春節暢遊台中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