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陷「817公保地」和「沙鹿豪宅」違建爭議未平息,又被爆出在沙鹿的山腳黃昏市場也疑似違建,而且都發局資料顏寬恒還是起造人。不過,顏寬恒5日受訪表示,這是單純的空地出租,由攤商、民眾他們自己搭建攤位做生意,如今卻為了要打倒顏寬恒,將市井小民打趴也沒關係,非常可悲。
 
針對顏寬恒所有的沙鹿區向上路山腳黃昏市場被爆有違建,中市府都發局表示,山腳黃昏市場地主及使照的起造人皆為顏寬恒,起造人是顏寬恒,建物就是顏寬恒興建,但這只能證實當初合法建物是顏寬恒興建,至於後續違建則有可能是承租人所為。
 
顏寬恒回應媒體詢問表示,「這很可悲」,強調這是單純的空地出租,由攤商、民眾他們自己搭建攤位做生意,賺取微薄的收入,讓生活可以依賴,這麼簡單的事也要無限上綱。
 
顏寬恒批評,政府為了選舉,為了打倒顏寬恒,讓顏寬恒落選,就算把這些市井小民打趴,欺壓他們最基本的生存權也沒關係。

分享

顏寬恒龍井區433-6地號土地疑涉違建 中市府:去年即已勘察並依規查報

台中捷運藍線新設的B8正英站旁顏家多筆土地引爭議 顏寬恒反批政治操作 中市府交通局長葉昭甫:順應民意里民爭取正英路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