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在過20多天就是農曆過年了,全國警察也將於1月24日至2月7日為期15日執行加強「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太平區市議員李麗華為慰勞太平警方守護轄區治(交)安的辛勞,特別致贈100箱進口泡麵及人氣豆干禮盒,市警局局長蔡蒼柏及太平警分局葉志誠代表接受,以實際行動為基層警察弟兄們打氣。
 
「大家好!弟兄們辛苦了!」6日上午10時許市議員李麗華與臺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臺中市體育總會健行登山委員會一起至太平警分局慰勞波麗士大人,並致贈100箱知名辣泡麵及人氣豆干300盒,由警分局長葉志誠代表接受,市警局局長蔡蒼柏也到場致意並感謝李議員對太平警分局全體同仁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肯定,現場轄區5個派出所所長、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各警友站站長及地方人士也到場感謝李議員長期對警政工作的支持。
 
市議員李麗華表示,太平警分局去年一整年無論在治安、交通上都有亮麗的表現,農曆年又快到了,我們辛勞的警察同仁還是24小時不間斷的守護轄區治安,再來,年節期間很多店家都關門休息,常會造成警察弟兄們用餐不便,泡麵就可以拿來應急,暖暖的熱湯也是一種小確幸,希望警方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如往年一樣「把地方顧好」,讓大家平安過好年。
 
太平警方表示,做好犯罪偵防、維持交通安全與順暢、加強為民服務,一直是警方努力的目標,今年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持續做好防範犯罪發生,加強防搶、防竊及反詐騙宣導,以及轄內重要路口交通疏導勤務、機動派出所、警察志工服務等為民服務事項,讓民眾能夠度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年節。

分享

佛陀成道日法寶節 佛光山惠中寺贈臘八粥結緣分享霧警

中年婦患腎結石如廁「滿江紅」 微創雙鏡手術助保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