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2022虎年報喜﹂,員林市公所將於本月15日(週6)上午在公所前廣場送春聯給市民。


市公所今(7)日在公所前為這項動暖身,市長游振雄邀書法家趙宗宋、黃榮森和張倍源等人提前揮毫,另外,還邀侯慧鈴舞蹈團小朋友帶來春節舞蹈。


游振雄市長在揮毫暖身前先頒獎給去年獲得5個第一名的員青藝術協會理事長張倍源,游市長說,張倍源老師於110年獲台中大墩美展大墩獎、嘉義丁奇獎、雲林美展、台東、基隆等地書法首獎。


游市長表示,台灣民俗在農曆年將吉利、賀年春聯貼在家門,象徵除舊佈新、揮別2021年,迎接嶄新一年。


游市長說,市公所延續去年首辦的員林燈會,今年主燈設在百果山,副燈區在員林公園、三角公園、鳳梨公園、員林穀倉、員林火車站等地,並在周邊街道布置繽紛燈飾,營造年節喜慶氣氛,燈會將於1月30日點燈、2月13日舉辦元宵晚會,邀全國民眾來員林賞燈。


本月15日(週6)的揮毫春聯將由員青藝術協會20名書法家和8名社區老師、游市長等人現場寫春聯送民眾,歡迎免費索取。


另外年畫拓印專家溫文卿老師也要以精心刻製版模帶來健康平安新春期盼,畫家江慶章師生提供虎年畫扇展示,讓市民感受年節氣氛,當日上午9點30分起發號碼牌,限量900份發完為止。

分享

豐原樂天宮建宮70周年系列活動開鑼 盧秀燕:感謝庇佑市民

本土新冠疫情升溫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市場發口罩 提醒民眾戴好戴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