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親綠媒體政論節目上質疑台中市北屯太原段社會住宅土地賣給建商,台中市長盧秀燕12日表示,台中市社會住宅不但蓋得快又好,而且都已經完成中央分配的目標,現在正在進行第二期,不是中央分配,是台中市自己額外再要求自己多蓋一些。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打完,不過,市長選戰提前開打,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貼文,再批盧秀燕將北屯太原段社會住宅土地賣給建商,親綠媒體政論節目也配合,11日由評論員提出質疑。

 

台中市政府除了由新聞局長黃國瑋等人召開記者會反擊外,市長盧秀燕上午主持豐原區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興建工程,答覆媒體詢問表示,中央分配的五千多戶,台中市政府已經通通達標,是六都裡面很快就達標的,五千多戶不是已經興建完成,就是已經開工在興建中,已經完成中央交付的任務。

 

盧秀燕說,除了這些,市府不會停,現在還在做,還有四到五個基地,大概一、兩千戶,還在設計當中,地址已經選好,台中市社會住宅不但蓋得快又好,而且都已經完成目標,現在正在進行第二期,不是中央分配,是台中市自己額外再要求自己多蓋一些。

分享

胡前市長規劃北屯社宅預定地 林前市長分割土地出售 盧市長易地興建戶數更多

大年新春逼近 社會處處有溫暖 大甲區公所收到各界送來慈善物資 準備日內發送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