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福虎生豐!虎年行大運!台中市議員張瀞分12日上午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多位書法大師免費幫民眾寫春聯,張瀞分應民眾要求寫下「招財進寶」,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豐富安康。

 

台中市議員張瀞分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台中市葫蘆墩書畫促進協會創會長林俞君及楊潮滄、趙令熙、王熙元等書法老師免費幫民眾寫春聯,吸引不少民眾戴著口罩排隊等候。

 

書法老師們根據民眾們的要求用心揮毫,「吉祥如意」、「新年快樂」等吉祥話少不了,有人希望財運亨通,寫下「財神爺永賜富貴」,有的希望和氣平順,寫下「和順一門添百幅」。張瀞分的孫女李明昀也寫了一手好字,祖孫倆一起寫下「招財進寶」、「福祿壽喜」。

 

張瀞分指出,她從擔任豐原市長期間就開始推廣書法,在葫蘆墩書畫促進協會創會長林俞君等書法老師的協助下,累積越來越多學員,從小學生到銀髮族、各行各業都有,不少學員都已經成了老師,寫書法除了能磨練專注心定,也傳承重要的中華文化。

分享

等了十年!豐原國運暨兒運中心開工

胡前市長規劃北屯社宅預定地 林前市長分割土地出售 盧市長易地興建戶數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