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台灣優TEA,茶香四溢﹂亮點好茶百貨通路開賣了。


農糧署中區分署說,推廣亮點茶莊優質茶品和服務,增進國人認識國產茶優點,農糧署於本月11日以前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推出﹁台灣優TEA,茶香四溢﹂展示會,邀台灣33家特色亮點茶莊帶來逾百項優質國產茶和相關產品,現場除品嚐、購買安全安心,優質可溯源的國產茶外,假日也邀6位茶職人互動教學茶文創體驗,歡迎消費者前往感受台灣茶魅力。


胡署長說,亮點茶莊優質產品和精品百貨開創長期合作商機,從103年起辦理﹁亮點茶莊評鑑﹂,從茶莊自然景觀、產品品質、文化文創和服務體驗等多元面向評比,經專家學者選出的茶莊都是茶產業六級化典範。


農糧署說,展售國內33家亮點茶莊提供的優質特色產品,除具產銷履歷、有機驗證、產地證明等安全溯源標章外,也獲五星級衛生安全製茶廠、產銷履歷達人、全國十大神農獎、百大青農、比利時國際風味和品質評鑑所(ITQI)評鑑、法國農產品加值協會(AVPA)競賽茶業類等殊榮肯定,絕對是精品中的精品,喜愛喝台灣茶的朋友不能錯過。


分署說,為讓消費者認識各家亮點茶莊和聯合品牌(UTEE)故事,展館設有形象專區和打卡點,到現場參觀打卡就獲來自日月潭熱訪景點,也是亮點茶莊之一的﹁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製作的茶香風味茶葉蛋1份,採用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慢慢滷煮,讓茶香和蛋香結合,每日限量100份,要來要快。


另為鼓勵民眾消費,凡購買亮點茶莊產品滿500元就送送亮點茶莊風味茶1罐,再參加百貨公司滿額贈活動,活動結束後熱銷產品將在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等8家新光三越百貨﹁好好集﹂專櫃﹁亮點茶莊主題產品專區﹂長期上架銷售,讓民眾就近品味台茶芬芳甘醇好滋味。


茶師教學手作體驗則帶領遊玩茶香世界農糧署說明,展期適逢春假,特邀﹁奇萊陽光茶園﹂、﹁星源茶園﹂、﹁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旭美製茶所﹂、﹁竹峰茗茶休閒農場﹂和﹁FKUO山芙蓉茶業﹂等6家亮點茶莊,由茶師職人教導品茗技巧、透過揉茶體驗了解茶葉製作或利用拼配製作專屬個人風味茶包或擂茶體驗,製作結合生活茶藝月桃杯墊和具健康保健茶枕頭等,各項手作都十分有趣,適合大小朋友體驗。


農糧署說,全國33家亮點茶莊各自獨特自然景觀、在地文化和時尚創意,值得前往觀光休憩,同時認識茶園、製葉技術、茶道品茗,體驗不一樣茶文創,一起愛上台灣茶,促進國產茶產業發展。

分享

仁愛警分局救人不邀功家屬感謝

中州科大外籍生體驗台灣潤餅滋味。(照片中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