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清水辦事處舉辦卸、新任主任交接典禮聯誼餐會,由警友會副理事長童瑞龍主持、監交及致詞勉勵,在場清水分局全體同仁及各界地方人士恭賀卸任主任蔡長霖榮退,也慶祝新任主任鄭開文先生風光上任,交接典禮場面相當隆重圓滿。
 
台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清水辦事處舉辦卸、新任主任交接典禮,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現任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及議員楊典忠、王立任、陳廷秀親自或由服務處主任代表至現場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滾滾。
 
交接儀式中,警友會副理事長童瑞龍表示,卸任主任蔡長霖為建設公司董事長,蔡主任長期為警察付出,讓清水警分局的同仁無後顧之憂,對於清水警分局各項事務的參與,不遺餘力。
 
蔡主任在任期間為分局同仁最大後盾,新任辦事處主任鄭開文,亦是建設公司董事長,鄭主任長年擔任清水警友辦事處副主任,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積極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工作頗受好評,為回饋社會的精神,也幫助了許多團體和弱勢家庭。
   
新任辦事處主任鄭開文接任印信後表示,感謝蔡主任在任期間對於警察同仁的照顧及與支持,警察人員工作非常辛勞,感謝警察同仁們平時的付出,往後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作為分局同仁的最佳後盾,持續為地方造福,並強調分局及同仁如有需要協助,一定盡全力協助支持。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清水警分局有這麼兩位樂善好施、默默行善的警友辦事處前後主任,以及所有警友的支持,是清水分局的福氣,期勉分局同仁要好好珍惜並堅守崗位,繼續再接再勵做好治安、交通及服務工作,才不致辜負這份關懷與支持力量。

分享

法務部彰化分署祭出扣車命令,洪姓婦人始恢復正常分期繳款。(照片分署提供)  

警官法師五雷令刻不離身 正能量潛移默化蔚為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