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寒冬送暖、雪中送炭,台中市議員陳成添、育成國際同濟會於14日上午十時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捐血救人」活動,多家企業和社團響應,購買兩百份全聯禮券,捐助給18所學校的弱勢家庭,另舉辦捐血活動,贈送捐血者雞蛋、白米等多項禮品。
 
「寒冬送暖,捐血救人」活動已持續辦理第十五年,上午十時在市議員陳成添服務處舉辦,捐血者可領取雞蛋、元寶、雨傘、牙線棒、白米等各項禮品,還有贈送現場揮毫春聯與愛心義剪活動。此外,本活動請18所國小提供捐贈名單,由各校統一領取、發放全聯禮券給弱勢家庭使用。
 
育成同濟會創會長陳成添議員表示,寒冬送暖,助人又樂己。這次育成同濟會等各單位的共襄盛舉顯示社會有一顆溫暖的心,也希望可以將這份溫暖持續傳遞出去。
 
育成國際同濟會會長許竣榤表示,育成一直以來熱心參與公益,這是一份發自內心的義舉,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發揮溫暖互助的精神,讓社會更美好。
 
這項活動除主辦單位市議員陳成添服務處及育成國際同濟會之外,也有臺灣大和志工關懷協會、三頡有限公司、大和獅子會、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財團法人臺中市四張犁三官堂、大臺中美髮美容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四民里辦公處、后庄里辦公處、大德里辦公處、同榮里辦公處、陳平里辦公處、新平里辦公處等單位協辦,讓溫暖擴大到社會每個角落。

分享

虎年好行 中市觀旅局與瑪利亞天使同遊科博館

﹁十方功德行善團﹂認捐家扶百份年菜。(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