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花壇報導〕﹁2022春遊彰化賞花海﹂,王縣長前往花壇鄉體驗﹁111年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王縣長歡迎來春遊首選來彰化賞花海。


﹁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今(15 )日在花壇崙雅村花秀路316巷稻田登場,一片片花海令人驚艷,王惠美縣長感謝花壇公所、代表會和社區合辦焢窯,王縣長說,電視上﹁焢吧焢焢﹂廣告的主角是醫生,花壇鄉長也是醫生,除醫治鄉民身體外,也讓大家心情開朗。


王縣長說,感謝社區理事長、副主席帶領理監事和幹部認真栽種花卉,不但在冬季可以觀賞外,還可在春耕時作為肥料,一兼二顧。


王縣長指出,今日的活動有抓泥鰍、釣青蛙、拔蘿蔔、做菜頭粿,家長帶著孩子享受農村樂,活動結束還可到茉莉花夢想館遊玩,館內用台灣Pay消費還可打八折。


王縣長說,﹁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本月17日第一次摸彩,今天晚上12時前登錄就能參加第一次摸彩,另外,4月和7月還有第二次、第三次摸彩,獎品有3間青年住宅、100台電動機車及1萬8000個現金獎,請大家花在彰化。


農業處說,花壇鄉公所和縣府合作的﹁焢吧焢焢~花壇趴兔焢﹂是﹁2022春遊彰化賞花海﹂系列活動之一,景觀作物種子花海達14.47公頃。

分享

中市全國首創加碼中高齡就業獎勵 促進人資媒合機會

清水分局安寧警長發起春節關懷送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