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鳳凰獅子會昨日舉辦「傳傘傳善.愛心無限」活動,期望愛心以「傘」廣傳甲安埔各國中小學,為在地莘莘學子撐起傘下愛心。會長許秀津表示,今年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發起「百萬愛心傘活動」,以傘傳善,把愛心廣傳社會各角落,發揚人類博愛的精神,大甲鳳凰全體幹部及會友,對此義行鼎力配合,落實服務為先的獅子信條及精神。
 
大甲鳳凰獅子會獅友們,今年配合「百萬愛心傘獅子會的愛心策略,舉辦「傳傘傳善.愛心無限」活動,將愛心傘分傳給大甲、大安、外埔共24所國中小學,並分別在大甲區公所、大甲火車站、大甲圖書館、外埔圖書館等公共場所放置愛心傘,以供民眾不時之需,期盼這把紫色愛心能成為一股善的循環,讓社會更臻祥和!
 
會長許秀津上任以來,運籌帷幄的用心領導獅友,致力服務社會,在疫情嚴峻時刻,立即捐贈光田醫院暨大甲消防分隊防疫物資,贊助大甲義消、婦宣、救護志工隊服務經費,並捐贈弱勢家庭防疫物資及補助金,也贊助蓮心自強協會擴建第二教室的經費,在歲末時頻訪視弱勢艱困家庭捐贈補助金等,愛心項目做得淋漓盡致,樂於助人的獅子精神,深得各界所肯定。
 
許秀津表示,大甲鳳凰獅子會成立已邁入第三十個年頭,每屆會長暨全體獅友都很努力的為在地民眾奉獻心力,從「鳳凰卡達逗陣行」到「慢啼寶貝劇場」,再到「兒童滑步車競賽」,每次的活動,會長都會盡心盡力策劃,讓活動充實,行動達到最高點,期待未來的鳳凰能帶給社會更多美麗與感動!

分享

中市府法制局長李善植提醒 網購年節食品不一定能7日無條件退貨 宜慎選再下訂

台中后里千人健行 遊農特產市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