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邁入第16年的員林﹁中區扶輪社﹂彩繪燈籠賀新年嘉年華,今(16)日在員林廣天宮廣場登場,扶輪社提供空白燈籠和彩繪顏料、畫筆,參加的親子和學童非常熱烈,3462地區總監謝漢金讚許員林中區扶輪社的用心規劃,提高親子參與意願,期盼可以增添過年氣氛。


今日的﹁彩繪燈籠嘉年華﹂在員林中區扶輪社長黃首圖、社書黃榮明、服計主委汪明宗、社區主委蘇寶明和公共形象主委李杉連等人用心規劃下,受到家長的認同,因此報名非常熱烈,區總監謝漢金專程蒞臨分享熱鬧氣氛,副縣長洪榮章和縣府祕書賴沛然代表王縣長參加開幕式,另外,員林市長游振雄也到場,三人都稱讚員林中區扶輪社的用心推廣,致從第15屆社長陳正發開始舉辦的彩繪燈籠,持續15年之久,區總監謝漢金稱讚不簡單,希望一直辦下去,讓扶輪精神發揚光大。


社長黃首圖感謝百果山廣天宮和翁成教育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翁金雄配合,提供廣天宮廣場給親子發揮創意,另外,也要感謝書法大師張炳城、邱新廷揮毫春聯供民眾索取及謝坤仁主委率領的﹁董事長薩克斯風樂團﹂演奏、員林高中扶少團及全體扶輪社友、夫人幫忙,共同完成111年度的彩繪燈籠。


彰化縣警察局派員到現場宣導預防犯罪,由於提供的宣導品非常精致,因此,甚受親子喜愛,排隊親子有數十人之多,員警說,詐騙花招眾多,大家要提高警覺,接到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或訊息,應聽清楚對方是誰,電話內容,覺得可疑就將電話掛斷,不讓對方操控情緒,再撥165查證,除外,也要拒絕披著糖衣的毒品,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黃社長說,燈籠彩繪比賽參加作品有500件,選出幼兒親子組、國小低年級組和高年級組各1至5名及10名佳作,頒給獎狀和獎學金,作品全部懸掛在廣天宮南北牆上供各界觀賞。

分享

愛與關懷 歲末祝福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及台中市民眾服務社頒發獎助學金

台中北屯兒童圖書館轉型全齡服務 館名即起開放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