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彰化振興加碼第1次抽獎,今(17)日直播抽出6021名幸運得主 ,最大獎的百萬青年住宅由一名只消費780元黃姓民眾獲得。


第一次抽獎直播在縣府中庭舉行,抽出6021名得主,送出6000個現金紅包、20台電動機車和一戶價值逾百萬元的青年住宅。


抽獎由縣長王惠美、藝人沈玉琳和陳振吉律師見證,最大獎的青年住宅由一位在彰化消費780元的黃姓民眾抽中,王縣長說,摸彩活動於去年10月15日推出,截至本月15日已登錄超過500萬人次交易次數,總消費金額達26.2億元,4月份第二次抽獎,第二次抽獎時如累積登錄金額滿60億元,將再加碼50個2萬元現金獎、10台電動機車,1房青年住宅由1間再加碼1間,第500萬個抽獎序號幸運兒,以百萬序號為倍數,即500萬、600萬、700萬等,以此類推符合資格幸運兒,經核對領獎資格無誤後,不用抽就可直接獲1萬元現金紅包,歡迎全國民眾把錢﹁花﹂在彰化。



王縣長指出,今天的6021名幸運得主,將在2天內發出中獎簡訊和領獎通知電子郵件,為避免舟車勞頓,降低染疫風險,縣府推出﹁以網路取代馬路﹂,開辦﹁電子送件領獎﹂,30日內將領獎三項文件,即﹁登錄會員身分證﹂、﹁發票或收據﹂及﹁存摺﹂拍照回傳電子檔給兌獎小組,核對無誤後盡快發放,手腳較快的中獎民眾,過年前就可拿到現金紅包,過年期間就可在彰化繼續消費,因為,還有下一波中獎機會。


 
王縣長表示,還沒上傳的民眾還有第二次4月,第三次7月抽獎,感謝在地產業和觀光工廠持續加碼,讓民眾更樂在彰化消費。

分享

台中大里農會小組長康惠祈 榮任台灣省法華慈善會第14屆理事長

六位官警佈達交接典禮 盧秀燕說皆是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