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惠德慈善會和北彰展愛隊關心家扶兒生活,特在歲末寒冬之際發送民生物資和紅包給215戶家扶家庭過好年。


惠德慈善會的﹁冬令關懷﹂由會長劉秉滕和理監事、會員、志工合計三十人,在慈惠堂將民生物資、紅包送給215戶家扶家庭,民生物資有葵花油、醬油、麵條、米粉、白米。紅包則是一戶一份(1200元)。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霖,代表受惠家扶兒致贈愛心感謝卡給惠德慈善會,表達感謝之情。


除惠德慈善會外,北彰展愛隊也在隊長王俊雄和隊員號召親友響應慈善活動,特在農曆過年前募集白米、洗衣精、電器用品、衛生紙、洗髮精和沐浴乳等上百項物資和2000元慰問金給芳苑、大城兩地10戶扶助家庭。

分享

雲林縣警局新任局長李謀旺就任 縣長張麗善主持交接典禮 期許與縣府共同打造「用正義書寫社會、五生共好」幸福城市

台中大里農會小組長康惠祈 榮任台灣省法華慈善會第14屆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