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有鑑於外埔國小校內活動中心老舊,內部設施如冷氣設備及窗簾、門窗等等卻不堪使用,十九日邀集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科長林漢廷、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專委郭明洲、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外埔國小校長邱弘毅等人前往會勘,爭取總經費754萬改善活動中心內部空間,讓莘莘學子擁有舒適的學習環境。
 
蔡其昌表示,外埔國小活動中心天花板、窗戶、燈具都有一定程度的老舊,這次從中央爭取經費來解決這個活動中心使用上的會遇到問題。國小的活動中心除了校內的師生使用頻繁外,附近社區也時常會借用場地來辦理各項活動,所以把活動中心整修好,除了提升孩子的學習品質,也讓大家有一個舒適安全的活動環境。
 
市議員施志昌表示,外埔國小的活動中心現因疫情只開放校內師生使用,但平時附近居民以及地方社團都時常會借用這個場地來辦理活動。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歷屆的家長會長關心孩子的學習環境,也感謝副院長爭取中央補助經費,台中市府一同配合補助這次的改善工程,中央地方一起努力就能夠幫助更多甲安埔地區的建設。
 
校長邱弘毅表示,感謝國教署以及市府教育局的補助,改善學校活動中心的內部設施,此次工程總經費754 萬元整(教育部補助377萬,補助比率50%),將進行輕鋼架天花板、隔間牆、遮光窗簾、冷氣設備、門窗汰換等工程,工程期程預定111年12月完成。

分享

濃霧罩鐵砧山行車視線不良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辦會勘爭取改善交通號誌

吃個甜好過年 阿聰師(吳聰朝)分送大甲等四區弱勢家庭糕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