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高美派出所寒冬送暖,贈五千元大紅包及物資給予轄區弱勢及獨居長者過好年,讓人覺得幸福溫暖。
   
農曆春節前,清水警分局高美派出所所長林士欽、結合高美警友站站長王錫彬、及警友、志工、義警等人前往高美轄區五里舉行愛心送暖活動,針對轄內二十多名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前往關懷慰問,除了贈送民生物資外,每戶還特別加碼新臺幣五千元大紅包,期盼每人都能夠有個溫馨及快樂的春節,此次活動愛心物資係由所長林士欽、高美警友站站長王錫彬及警友等一群善心團體人士共同合資,期望藉此善舉展現社會公益,拋磚引玉邀請各方賢達一同共襄盛舉。
   
高美派出所員警,於平日執勤發現轄內許多不符合低收入戶資格、但生活卻十分艱困的家庭或是獨居長者,時常前往關心了解生活狀活並予以各項協助,年關將近,期望民眾過個好年,高美所長林士欽發起此次寒冬送暖活動,讓轄內弱勢民眾在重要節日期間也能感受到社會溫暖。
   
另外,由於近日疫情升溫,林所長也藉此寒冬送暖之際,再次向民眾提醒及宣導防疫關念及反詐騙的觀念,讓民眾除了開心領取愛心物資外,還能更加注意自身及財物安全,該受助民眾感到揪甘恩。
   
高美所所長林士欽藉著這次關懷活動,加強聯繫平時已建立良好的社區夥伴關係、給予民眾適時、適當、適切之協助,達成「警民一家親」的社區警察理念,此外,林所長也再次提醒,過年期間駕駛人務必遵守各項交通規則,開車勿喝酒、超速,以維護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民眾平安過好年。

分享

吳柏宏忠勤精神展露無遺 榮膺好人好事楷模獲表揚

立委何欣純與會計師聯手關懷 寒冬捐1200包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