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睽違一年的「PARK2草悟廣場」正式亮相!這項計畫是勤美集團繼誠品綠園道商場、金典綠園道商場、勤美術館、第六市場、工家美術館、草悟道生活圈的最新力作。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20日出席開幕記者會指出,觀旅局109年底針對草悟廣場重啟招商,設定「共融」營運主軸,很開心招商結果由在地深耕許久的勤美集團接棒,期待「PARK2草悟廣場」建構屬於台中獨有的生活風格,打造台中「打卡魅力景點!」

 

PARK2草悟廣場」開幕記者會,包含副市長令狐榮達、秘書長黃崇典、觀旅局長韓育琪、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市議員江肇國、張彥彤、勤美集團何明憲創辦人夫婦、PARK2草悟廣場總經理何承育出席,市議員黃守達服務團隊、西區區長王瑞嘉及眾多店家經營者、在地里長也共襄盛舉。

 

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勤美集團設定「綠植地標、全齡友善、草悟生活、共創共享」四大經營目標,今天看到「PARK2草悟廣場」整體場域採用大型鋁網牆及大量綠植的庭園造景,並於空間中導入商場、餐飲及休憩等多元服務,帶出廣場截然不同的公園遊歷感受,絕對值得大家前來體驗。

 

令狐榮達提到,草悟道是最能體現台中悠閒生活感的地方之一,像是著名的爵士音樂節,加上綠光計畫文創聚落及審計新村創業基地的合作開發,成功活絡周邊商業及人潮匯聚。此次「PARK2草悟廣場」非常用心規劃,試營運一個月來人潮眾多,是深具觀光旅遊及文化的地方,未來相當值得期待。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PARK2草悟廣場」適合大小朋友遊逛,集結豐富植物、多國飲食、趣味運動設施、及呼應虎年的石虎公共藝術,周末也不定時舉辦精彩活動及質感市集,還可順遊草悟道周邊觀光景點如科博館、金典綠園道(商場)、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場)、綠光計畫、審計新村、大墩文化中心、美術館等,還有鄰近公益路美食商圈、SOGO百貨、模範街隱藏版美食商圈等。

 

勤美集團創辦人何明憲分享蛻變點滴,他指出勤美集團自2008年起深耕在地多年,此次推出「PARK2 草悟廣場」,結合日常生活體驗與商業發展,希望這座位於草悟道中軸位置的非典型公園,能以綠植藝術、多國餐飲、風格點心、音樂活動及創意市集等複合元素,帶來嶄新的生活感官體驗,並串起科博館至美術館間草悟道生活圈各館舍店家的共榮共好。

 

勤美集團表示,PARK2命名由來,來自Part two雙關,代表公園2.0進化後的更多可能,因此整體計畫概念集結「公園」、「店鋪」、「藝文生活」三大主軸,以「大人系的公園」為想像,從建築、景觀設計、視覺設計、店鋪設計、野植生活、藝術裝置各種面向的再思考,重塑一座結合商業與公共空間的新型態複合設施,以跨界混種的形式探索未來自然與文化聚落的可能性。

 

勤美集團指出,此次「PARK2草悟廣場」投入巨資改造,邀請禹樂空間設計公司在既有的建築限制上翻轉設計,與台灣第一間專賣塊根植物品牌「酉5PM TWCAUDEX」共同合作,全場景觀以大型沙漠植物及觀葉植物群貫穿,使場域布滿綠色植栽及藝術裝置,並於草悟廣場1樓空間植入多家小坪數質感外帶店,招募時下流行的點心飲品進駐。

 

此外,B1空間更匯集8家異國餐廳、酒吧及戶外選物品牌,品牌大多為首次進軍台中的指標性人氣店家,草悟廣場獨有的下沉式戶外廣場更是絕佳的戶外用餐區,期望打造中台灣最精彩的美食品牌集散地。

分享

2021兒童少年好young人物 中市居仁國中王棱卉力爭上游獲選

產檢假、陪產檢及陪產假增為7日 雇主應依法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