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永靖報導〕農曆春節前夕,永靖鄉公所邀書法家揮毫春聯,免費送給鄉民,鄉長詹木根提前向鄉民拜個早年,祝福大家﹁福虎生豐﹂。


詹鄉長說,傳統習俗是在春節期間以吉利、吉祥、喜慶的賀年春聯,張貼在家門,象徵除舊佈新,萬象更新。


詹鄉長表示,迎接111年新春,發揚傳統國粹和優良民俗文化,讓鄉民提前感受過年氣氛,鄉公所邀永濟書法學會長張宗林率劉建居、呂翠媚、謝欽娟、林麗娟、黃靖文、鄭薪灶、林銀坤、林麗惠等名師寫春聯,並送3700份春聯給機關團體,鄉親則到現場索取,也可指定書寫對聯內容或福字佳句、新春希望,給新的一年預約好兆頭。


揮毫現場由東寧社區理事長張寶桂和理監事志工,永靖團委會長張富凱也帶領志工協助、饒平客家協會長朱祐亮提供歌舞表演及魏明清老師的薩克斯風演奏,清潔隊配合辦理跳蚤市場資源再利用宣導。


詹木根說,張貼春聯是過年應景習俗,藉書法家寫春聯,給鄉民書寫祈願和希望,客製化對聯富人情味,也為民眾開啟嶄新希望的一年。


公所說,詹鄉長送虎年紅包袋給現場民眾,祝鄉親﹁虎年旺旺來,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分享

84歲老婦人迷航 熱心霧警挨家挨戶詢問

警二分局打詐防詐績效卓絕 阻詐金額一千零四十四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