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猛男靚女大集合!嘉義縣消防局今天(26日)首發「虎力勇猛男桌曆」,由各分隊16位muscle男和亮女重裝上陣,爆表百分百,超級吸晴!
 
縣長翁章梁說,消防局打火兄弟上班時間都在積功德,社會對消防隊也有很高期待,救護和救火工作非常辛苦,感謝大家自律、自我鍛鍊,才能應付上山下海艱難工作,肯定消防局以桌曆和鄉親互動,非常有創意。
 
翁縣長表示,打火兄弟水裡來,火裡去,為了應付高難度救援任務,不但要精進救援技能,精實戰力,練就一身好本事,更要時時刻刻保持最佳體能狀態,堪稱是最專業公務人員。
 
今天現場由身材健美的邊紀宸、黃柏銘和高顏值的林俞昕展示「黃金戰甲」消防衣。這是消防局剛購買100套、每套造價4萬5000元的新款消防衣,可耐高溫1000度,輕便舒適,有效強化消防人員在火場搶救時的安全。
 
猛男到底有多猛?4位muscle男輕輕鬆鬆就將2位嬌小玲瓏的縣議員林緗亭和劉雅文抱了起來,將近120公斤重的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呂文正也難不倒隊員,輕輕抱起還能面對笑容對著鏡頭。
 
縣消防局首發猛男桌曆,各分隊16位猛男靚女展現面對任務時的面貌和狂野專業的一面,也不忘行銷包括故宮南院、太平雲梯、茶園風光、中央廣播電台民雄分台等山海平原觀光亮點,激發文化深度與消防猛男的火花。
 
「消防人員團結的是心,不團結的是他的腹肌(因為有六塊肌)。」消防局長呂清海說,消防局不單只是要展現消防人員平常自我訓練的體魄,最重要的是呈現「團結強韌的內心」,同仁不只自我要求救護技術,更重要的是彼此學習與照顧。
 
呂局長希望藉由桌曆讓更多民眾看到消防局專業的裝備、形象與努力,也讓向來給人剛硬印象的消防,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首發桌曆呈現「救護」、「救助」和「專業」3個主題,有16位隊員入鏡,分別是朴子分隊EMT-P高級救護員陳永青、EMT-2中級救護員陳建宏、戴重正、朱怡璇、陳明傑,以及由林俞昕組成的First MCI第一線應變人員大量傷患技能競賽的冠軍團隊、嘉義市「110全國健美錦標賽」第6名的大美分隊隊員邊紀宸。
 
還有與中央廣播電台民雄分台日式招待所合影的阿里山分隊邱政儒、與國家廣播文物館合影的是大林分隊賴建宇和雙福分隊張勝傑、與朴子水道頭合影的是義竹分隊莊仁傑,與太平雲梯、犀牛裝置藝術及茶園合影的是太保分隊黃柏銘。
 
另有梅山分隊方友宏、阿里山分隊黃智揚,以及著穿特製搜救服裝與貓咪合影的祥和分隊江哲嘉,最後則是展現消防人員面對臨時性勤務的三和分隊蔡政霖。
 
大美分隊猛男邊紀震指出,隨著運動風氣的提升,如果勤務能跟運動和身心靈結合,他相信對消防隊員及每個崗位上同仁,在工作上都會有幫助的。
 
春節到了,縣消防局不忘呼籲大家團圓圍爐時,應隨時養成人離火熄習慣,舉家外出務必關閉家中電器,熄滅火源,平平安安無災過好年!

分享

分局著重治安交通區塊 兩名虎將驍勇出擊官宣

集愛心助弱勢 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 平安、健康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