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於農曆年前接獲民間團體響應公益捐贈愛心物資,由分駐所與里長陸續發放至急需生活物資的家庭,希望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年節將近,為了讓弱勢家庭也能在寒冬中過個好年,新社分駐所、北屯區松竹福德廟與新社區受奉宮共同募集愛心物資,由所長藍忠明帶領所內員警與志工,並會同各里里長親自將物資送至年邁獨居長者或生活困頓者家中,關懷長者生活近況以及有無需要協助的地方,讓長者備感暖心,開心地向警方及里長表達感謝之意。
   
所長藍忠明表示,警方除盡力維護轄內治安外,也非常重視為民服務的工作,將持續關懷轄內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結合民間力量關懷送暖,也非常感謝廟方的善心與里長的奉獻熱忱,希望在結合警民與各方力量的協助之下,共同讓社區變得更好。

分享

大葉電機系6名學生獲選玉豐海洋科儀風電全職實習資格。(照片大葉提供)

中市春節連假市區公車營運班次調整 服務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