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但仍有許多國內兒童與家庭對即將到來的新年及新學期有著濃濃的擔憂,而受疫情影響,近8,500戶兒童與家庭迫切需要經濟的迫切需求,看見國內兒童與家庭的需要,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行動,為弱勢兒少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及希望紅包。
 
嘉義各界愛心紛紛響應投入國內兒童與家庭的需要,在鈺通大飯店舉辦紅包傳愛記者會,由嘉義市社會處林家緯處長及嘉義縣社會局張翠瑤局長見證,來自信吉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北港朝天宮、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鈺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鈺通大飯店等愛心單位的行動參與,更邀請嘉義市女孩小安分享她期望成為心理諮商師的夢想、嘉義縣自立青年任職於東石鄉國小的郭忠霖美術老師及自立青年現為創作歌手的全世煌享自身生命故事,看見一份祝福不僅陪伴並能幫助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朝著夢想與目標邁進。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胡婉雯區處長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國內共服務近4萬5千名兒童及其家庭,每一份紅包都代表著一份愛與關懷,更代表一位兒童與家庭能有一個溫暖的農曆新年。胡婉雯區處長除了感謝嘉義地區各界的愛心,更誠摯邀請企業、社團及民眾於春節前夕分享新年祝福,共同響應紅包傳愛公益活動,讓國內弱勢兒童與家庭溫馨過新年,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分機104,嘉義辦公室楊專員。
 
看見國內兒童與家庭的迫切需要,嘉義各界資源紛紛響應紅包傳愛公益行動,嘉義市政府社會處林家緯處長表示:感謝我們各界的愛心願意慷慨解囊,每年展望會的紅包募集有4個不同意含的紅包,助學紅包為經濟弱勢家長減輕孩子教育費、日常開銷等煩惱、平安紅包突遭重大變故、意外衝擊的家庭得以紓解急難、希望紅包培力青年與家長一技之長以及健康紅包幫助學齡前兒童獲得營養補充。
 
嘉義縣政府社會局張翠瑤局長感謝嘉義各界愛心資源的投入看見嘉義縣市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城市,更讓我想到一本繪本”花婆婆”她透過種花讓周遭變得美麗,我們也期望透過行動讓世界變得更美麗。張局長說:我們希望孩子平平安安健康長大,希望我們孩子透過大家紅包的祝福安心就學,更希望我們的孩子透過各位的祝福懷有希望勇敢前進,因為期望透過各位的協助,拋磚引玉,影響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將祝福傳遞出去。
 
鈺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鈺通大飯店、嘉義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以及翊星辰國際社群行銷有限公司,則是將本次捐款平均用在4個紅包當中,讓每一個國內兒童與家庭的需求都能被滿足;易鋼系統鋼構有限公司則是響應平安紅包,幫助陷於重大變故、重疾,或迫於疫情失去經濟收入的家庭,紓解急難、安頓生活;上億國際則是透過社群網路以轉分享做公益的方式邀請粉絲響應紅包傳愛;嘉義市玉山扶輪社則是以送給水上地區國小學童新年新學期禮物的方式響應,讓孩子開心過新年。
 
曾受助今自立成為國小美術老師為孩子的教育努力,願我們都能盡我們所能,在雨中為孩子們撐起幫他們擋雨的傘」目前任教於嘉義東石地區的國小美術老師忠霖曾是展望會嘉濱中心陪伴長達15年的孩子,回想過去,忠霖害羞的說:記憶中社工老師在我小的時候就像我的姐姐跟媽媽一樣,不只是幫助我們一家走過困境,也陪伴我長大,分享我生命中的喜悅與挫折。忠霖在就學期間也多次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各項方案活動,在擔任青少年培力方案的經驗中更加篤定自己未來的方向,也因為自己走過的路,忠霖說未來有機會能到偏鄉任教,成為為他們擋雨的傘,推動他們逆風飛翔的動力。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胡婉雯區處長表示:再過4天就要展開農曆春節假期,許多弱勢家庭生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正陷入經濟困境、生活岌岌可危,根據台灣世界展望會調查統計,有高達八成孩子家中缺乏參考書、3/4孩子表達最需要「學費補助」支持其學習路;寒假期間約13.1%孩子三餐不固定,透過「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公益行動,期望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希望紅包幫助國內弱勢兒童與家庭過暖年。胡婉雯區處長誠摯的邀請企業與民眾一同響應,用愛與關懷成就一嘉人的溫馨暖年,新一年能強韌地走出困境,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分機104,嘉義辦公室楊專員。

分享

劍湖山世界山茶花盛開 春節花現狂歡慶典 生肖屬虎遊客入園只要99元!

辣妹荷官萬元低消 嘉義移民署破獲越南流動賭場 查獲賭客工作人員53人 查扣抽頭金近9萬賭資金額13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