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買春聯竟上演驚魂記!」太平區180歲的邱姓婦人日前傍晚用餐後忽然心血來潮想到離家不遠的賣場買春聯及年節應景小物,於是就獨自一人自行外出,結果因天色暗的快,一時辨別不清方向就迷失新興路上的巷弄內,所幸新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婦人雖不知道切確住處,但仍知道自己姓名,員警先將婦人帶返派出所安置,並透過警政系統查詢過濾資料後,不久即聯繫上婦人之女兒,順利助其返家。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巡佐林永盛、警員張聖雄日前傍晚6點多巡邏時,於新興路附近發現1婦人在路旁徘徊,隨即上前關懷,原來是婦人迷路了,婦人神情緊張的表示,自己就是住在這附近,過年快到了,最近與女兒外出時發現很多年節應景的物品都開始再販賣了,傍晚吃完飯就想到附近店家或賣場買些春聯或應景喜氣的裝飾品,結果天色一暗,店家招牌燈一亮,東西沒到著,自己就先辨別不出方向了。

 

幸好婦人尚知道自己姓名,員警安撫婦人後並將其帶返派出所安置並提供溫熱的開水,最後透過警政系統查詢並過濾近10餘筆資料,順利聯繫到婦人之女兒。

 

婦人女兒到派出所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並表示母親第一次發生這情形,不知道她會想外出散步買東西,爾後會多注意其動態,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

霧警阻詐成功 保住老婦人130萬元血汗錢

萬和宮送春聯 疫情影響書法家先寫好 沒有現場揮毫仍獲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