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了慰勉警察在農曆年節期間勞心勞力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友站站長鄭榮貴、財務長劉明部及長達20年的榮譽國光警友站長黃天來下午4時30分許一起來國光派出所發放禮金給所內的員警們,傳遞新年喜氣好彩頭的氣象,給員警們提升士氣、傳遞好運。
   
國光所所長黃琪勇、副所長洪冠崴、黃政義與同仁們深深感謝國光警友站長與警友們親自至國光派出所來給同仁加油打氣,勉勵同仁認真執行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共同維護民眾安全,並加強疏導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使民眾能安心、快樂的歡度春節假期,期許各項勤、業務能運作順遂。
   
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叮嚀同仁們,農曆新年之前與春節元宵期間,仍然屬於重要節日時段,公司行號陸續開工、民眾也開始上班,但仍舊沉浸在過年節慶歡樂氣氛中,警察更不可因此而鬆懈、大意,讓宵小歹徒有機可乘。除了仍要加強年前與年後各銀行機構及商家的安全守望外,並持續維持交通疏導順暢,保護人民人身、財產安全。

分享

台中市石岡區百年祕境電火圳導覽體驗 深入圳流人文生態

「必」其功於一役,「捷」盡所能 烏日警走進轄內最大吊車公司實施交通安全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