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農曆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內政部警政署規劃自1月24日起展開為期15天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作為工作三大主軸,除了加強轄內犯罪預防宣導,維持交通安全順暢,維護社會治安外,也動員志工及民力等在各重點工作,一同在春節連假期間堅守崗位維持治安。
   
東勢警分局石城派出所有鑑於年節將近為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動員轄區員警、志工、民力,特別至轄內超商辦理「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
 
活動藉由機動派出所形式手持標語及旗幟,配合當前轄區之治安及交通現況,以三大面向為工作重點,向民眾宣導轄區派出所將提供治安與交通之具體服務措施,舉凡舉家外出、金融護鈔之服務或者在連假期間加強交通疏處及管制,並在觀光景點、廟宇等人潮聚集處實施交通疏導之服務,展現出山城警維護治安及交通與服務民眾之用心,要讓民眾能安心過一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石城派出所所長劉明泉表示,希望藉由此宣導活動拉近與當地居民的距離,並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讓社區民力及警方共同守護山城治安及交通,也惟有透過警民共同努力,才能共同營造出一個平安快樂的新春假期。

分享

東勢警年前送暖心 關懷慰問獨居弱勢

愛物惜物做環保 大甲清潔隊「惜福攤」免費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