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111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於12422時起開始,至2724時止,為期15日,而年假也開始,臺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遊客也增多,臺中市清水警分局高美派出所所長林士欽昨29日前往轄區高美濕地除進行交通維護工作外,同時也向遊客一一發放清水警分局設計、分局長親自前往清水紫雲巖過爐香火的平安福(符)袋,並宣導交通安全,要讓民眾行的平安。

 

清水警分局高美所所長林士欽,前往交通維護時,並向遊客一一發放虎福生風交通平安福袋。林士欽除了向遊客宣導有關年節期間,返鄉過節行車應注意安全。另外,親友聚會亦增多,應提醒酒後勿關車或找代駕,以免受罰,林士欽希望遊客能將交通宣導散播給親友,達到最大宣導效果。

 

有遊客表示,這是今年出門第一個的福袋,而且是從所長手上接過來的,期望今年能平安順利。

 

林士欽表示,今年分局設計虎福生風交通平安福袋,內容「防制酒駕-醉不上道,交通安全行,酒駕醉不行」及「禮讓行人最上道-馬路如虎口,行走不低頭」等交通安全標語外,更鑲嵌「紫雲巖平安符及十元硬幣」,讓民眾開車平安,平安符由清水警分局分局長游永中親自前往紫雲巖過香爐。另外, 10元圓形硬幣象徵「十全十美、開車十分平安,工作事業十分順利圓滿成功」。

 

林士欽亦表示,111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節期間重點於交通安全順暢、防制交通事故及嚴懲重大違規等項目,游分局長強調返鄉過年期間,各式聚會親友參會增多,呼籲酒後切勿開車,警方年假不打烊將持續加強取締。

分享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及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發紅包慰問執勤同仁

清水分局副分長代表分局關懷、慰問協勤民力 並請協勤民力當作種子向親友宣導年節期間「酒後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