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70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帶著3歲的小孫子到某釣蝦場內釣蝦,男子因太專注釣蝦及與友人聊天,加上小朋友本來就很活潑好動,於是3歲的他就趁阿公不注意時溜搭到外頭馬路上。

 

宏龍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先行穩定男童情緒,經附近民眾表示未曾見過這男童,機警的員警心想會不會是不遠處釣蝦場內顧客的孩子,在一番查訪下順利找到正在釣蝦的男子,男子表示相當不好意思,下次會多加注意,謝謝警方熱心幫忙。

 

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巡佐呂榮義、警員梁耘瀚日前下午2點多巡邏時,於興隆路巷內附近發現1小男童在路旁徘徊,隨即上前關懷,年幼的男童無法言語表達,僅神情略微緊張。

 

在員警與熱心民眾安撫下,並祭出棒棒糖攻勢,於一路牽著男童挨家挨戶詢問,附近居民均表示未見過小童,於是機靈的梁姓員警心想,會不會是附近釣蝦場內顧客的孩子。

 

於是就牽著小男童前往,在一番查訪終於發現男童的阿公,林姓阿公一看到員警牽著自己的孫子,大感到不好意思,頻稱自己太專注釣蝦並與釣友們聊天,心想就讓孫子在身旁玩耍即可,不知道竟導致他走失,非常謝警方熱心協助。

 

太平分局表示,正值年節期間,民眾如有攜帶年幼之子女前往去人潮眾多之處所,視線一定不要離開他,並多注意其動態,避免孩童走失甚至釀成憾事。

分享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霧峰國光警結合守望相助隊齊守護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及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發紅包慰問執勤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