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警員蕭棋元、白唯人於日前凌晨123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霧峰區中投東路二段發現年約60歲劉姓男子酒醉路倒,坐於水溝旁,時值低溫唯恐失溫,警方從男子身上手機聯繫到家人,請家人至現場將他安全接回家。

 

警方執行巡邏時發現年約60歲劉姓男子滿身酒味,在深夜一個人坐在大馬路旁,擔心男子因酒醉不省人事,路倒在大馬路上發生危害,從男子身上手機聯繫到其兒子至現場將他父親載回1公里遠住家,家人頻頻向警方點頭致謝,感謝熱心員警協助酒醉劉姓男子安全返家,避免憾事發生。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寒流來襲,呼籲民眾外出時確實做好保暖措施,另亦要多關懷家中長者身體狀態,避免憾事發生。在此也溫馨提醒民眾應夜間多著亮色衣服以提高辨識度,也呼籲飲酒要適量,千萬不要酒後駕車或騎乘動車(含腳踏車),酒後請找代駕或者搭乘計程車返家,千萬不要以身試法自行駕車返家,除了會危及自己生命之外,也會影響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分享

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機動派出所服務 民眾點點在心頭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霧峰國光警結合守望相助隊齊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