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歲末年終除夕倒數階段,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台中市烏日區仁德里守望相助隊發起的「繞街政令宣導活動」,30日上午在社區市場進行防火宣導,也提早與鄉親拜早年。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烏日仁德里長洪炳煌率隊,偕同警察、消防、民防、烏日婦女防火宣導隊等志工,在熱鬧的大街跟鄉親拜個早年,同時也提醒民眾在過年期間要注意防火安全,也小心詐騙集團找上門,都能夠開心過好年。

 

吳瓊華表示,最近疫情升溫,年節假期是親友團聚的機會,為避免出現破口,大家都應勤洗手、戴口罩。消防隊志工也特別提醒年節廚房用火,一定要記得人離火熄、用火用電要小心、居家安全更放心。警察局也特別提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陌生電話不可信、求助警察可安心等溫馨提醒。

 

仁德洪炳煌里長及仁德守望相助隊,更呼籲鄉親好朋友外出一定要將自己財務保管好,勿聽信謠言及小心ATM提款等詐騙手段,注意公共安全。落實防疫措施、注意消防及交通安全,大家才能過個平安幸福的虎年。

分享

計程車春節費率啟動 中市交通局加強稽查

回味兒時的記憶 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前往天津街辦年貨 並向民眾先拜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