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溪州報導〕彰化縣農民節慶祝大會今(10)在溪州公園登場,由王縣長表揚全國十大產銷班、全國十大綠色照顧和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等3個單位及模範農民。


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感謝王縣長、謝議長支持農友,締造農業奇蹟。


王縣長也感謝縣農會帶領26鄉鎮農會一起努力,有大家的認真,讓2000多名青農返鄉一起打拚,為農業注入更多活力,讓彰化縣農業在全國數一數二,縣內有3單位獲全國十大,包括竹塘鄉菇類產銷班第8班勇奪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二林農會拿下全國十大綠色照顧優良典範、花壇農會金墩家政班勇奪全國十大特色家政班,另表揚99位模範農民和績優農業從業人員,感謝默默付出,讓全國看到彰化農業奇蹟。


蕭景田理事長希望各單位和農民受表揚後順道到溪州和北斗、田尾觀光,帶動經濟。


王縣長表示,時代進步非常快,如何善用科技,讓大家輕鬆賺錢,縣府農業處運用科技推動農業,包括提供智慧農業申請,陸續設立﹁智慧農業-農、漁、牧的標準示範場域﹂,希望農民多加利用相關資源,也感議會對縣政預算的支持,一毛未刪,加速彰化整體建設,且不論智慧農業或青年創業都在議會支持下不斷提升。


王縣長說,﹁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進入倒數,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下午6點閉幕,全國鄉親應把握最後機會前來賞花走春,將錢花在彰化,有機會好禮一把抓。

分享

員林巿公所虎年團拜 。(照片公所提供)

民眾黨台中新秀出奇招 打一場低成本高曝光的創意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