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柯姓男子九日深夜被友人發現陳屍在臺中市西區館前路住處,柯的頭部右太陽穴中一槍,警消到場確認已明顯死亡,警方在柯男身旁發現兩把改造手槍及一封遺書;警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十日指出,現場無打鬥痕跡,其手部虎口有火藥跡證,真正死因有待檢方相驗。
    警方說,卅四歲的柯姓男子在九日深夜十一時許被王姓友人發現,陳屍在西區館前路公寓住處,柯男坐在沙發上,右頭部太陽穴中一槍,身旁有兩把改造手槍、一封遺書,其中一把改造手槍無子彈,另外一把還有彈匣內還有一發子彈,柯男經警消確認已明顯死亡。
    柯男的王姓友人在上個月底才前往柯的住處,當時有請柯在過年前「回臺南老家走走」,詎料,九日深夜王男再度前往拜訪時,發現柯男住處大門沒關,入內後發現,柯已中彈陳屍住處,死因疑與債務問題有關。
    隊長陳谷楓十日上午指出,命案發生後,偵查隊同僚到場鑑識調查,發現柯男死者除頭部槍傷外,無其他傷勢,現場無打鬥痕跡,目前從改造手槍採證,以釐清槍枝來源,下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圖說:隊長陳谷楓說,命案現場無打鬥痕跡,死者手部虎口有火藥跡證。(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第二辦事處主任正式接掌 何峰源指出必成警方後盾

員林巿公所虎年團拜 。(照片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