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英語系吳汶欣同學,攻讀英國赫爾大學雙聯學位,大葉幫學生接軌國際。


大四的香港學生吳汶欣,去年9月飛往英國赫爾大學攻讀﹁3+1﹂雙聯學位,在大葉就讀三年,再到英國研修一年,完成規定學分後就獲兩國文憑。


吳汶欣表示,在香港有聽說大葉有很多出國交流機會,因此以攻讀雙聯學位為目標。


吳汶欣說,受疫情影響,多數人暫緩出國,但她認為疫情阻擋不了她學習的腳步,乃毅然於去年飛往英國赫爾大學攻讀雙聯學位。


吳汶欣說,大葉課程重視實作學習,而英國課程較偏理論,老師教學方式很有趣,提供不一樣訓練。


已在英國讀了一學期的吳汶欣指出,赫爾大學和大葉一樣,每個學生都有一名師徒老師,有問題需要協助都可找老師。目前是實體和線上並行上課,學校錄影課程,缺席學生可觀看上課錄影,她鼓勵有志出國留學朋友,要把握雙聯機會。

分享

紫南宮也可打疫苗!投縣加強社區防疫假日加碼開設接種篩檢站

第二辦事處主任正式接掌 何峰源指出必成警方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