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莊競程服務處,於十日舉行「開工」拜拜祈福活動,針對行政院「開放福食」議題遭到國民黨的群起砲轟,具有醫工背景的莊競程指出,台灣開放福島食品進口,不僅是國際趨勢,也是有科學檢驗標準作為依據。
   
莊競程服務處開工拜拜,於十日上午在台中市北屯區275-2號舉行,包括莊競程、服務處主任蔡碧玉等人參加;莊競程等人手持清香,虔誠祈求疫情早日遠離,讓民眾恢復正常作息;服務案件順利完成,解決民眾不便;工作人員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莊競程表示,每當台灣要走向國際,與世界夥伴深化關係,就會看到國民黨出來扯後腿。他質疑國民黨難道是義和團?只想操弄政治對立?
   
立法院共八個會期,目前已進入第五會期,莊競程於二0二0年一月十一日當選立委,任期正式過半;莊競程問政鏗鏘有力,除當選立法院第四會期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外,並獲得民間國會評鑑組織「口袋國會」評鑑為優質立委,以及「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第三會期評鑑為優秀立委。

分享

萬和宮舉辦植斗法會供應福圓送壽麵大受歡迎

清水警分局長拜訪轄區國小校長協調加強護童勤務及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