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一名家住臺中大里區光明路年約25歲林姓新手爸爸,於13日中午12時許幫年僅1歲多的男嬰洗澡時,發現兒子突然口冒鮮血,牙齦處出血不止,新手爸爸見狀嚇壞立即開車載兒子欲前往大里仁愛醫院就醫,不料卻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所幸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就在路旁,林男抱著兒子衝入派出所內向警方求助,員警獲知情形後立刻以警車載送父子倆至大里仁愛醫院,使原本需15分鐘路程,最後只花5分鐘即趕到醫院,並順利接受醫生的診治,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成功派出所警員李界寬中午12點多,在派出所裡備勤時,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抱著一位男嬰衝入派出所裡,非常著急的向警方告知:「警察先生可以幫我開道嗎?我的小孩嘴巴都是血」,請求警方協助開道。

 

警方見狀,心想若再通知救護車恐會來不及,為爭取送醫時間,立即由李姓警員駕駛巡邏車載著父子倆一路開警示燈、鳴警報器,當時若依車流需約15分鐘車程,經警方開道協助僅約5分鐘,便將男嬰順利護送到醫院急救。

 

林男表示,他中午要幫小孩洗澡時,突然發現兒子不明原因竟口鼻都冒出大量鮮血,他頓時不知所措,還好警方即時協助救援,幫助兒子順利就醫,要是沒有警方的「即刻救援」,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對於民眾的急難求助警方均能秉持同理心、苦民所苦,深獲民眾高度的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

分享

東勢新丁粄節歡慶踩街 東勢警分局加強交通疏導措施

培育光電頂尖人才 興大與晶元光電攜手共創校園產業培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