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映像工作室攝影展,本月16日起在鹿港公會堂登場至3月13日。


﹁色彩自由,無聲溫度紀﹂攝影展展出黃俊淳、賴育萱、黃彥程、林書玄、黃蘭桂、廖偉誠、林藝蓁、江敏均、黃恩壽、陳柏樺等10名學生40件作品,傳達多元多彩創作美學。


攝影展由黃俊淳策展,他表示,攝影展取名﹁色彩自由,無聲溫度紀﹂,係因平面作品雖沒聲音,但能由眼睛感受到作品多彩,包括拍攝當下溫度、畫面呈現色彩和不設限的思想,可說是無聲更有聲的藝術美學。


黃俊淳說,映像工作室是大葉攝影社,除有攝影知識、技術學習外,每年都舉辦攝影展,今年一改過去都在校內舉辦的方式,特別移到鹿港公會堂展出,期盼讓大家分享創作成果,感謝學校和鹿港公所支持,歡迎熱愛藝術的朋友前往觀賞。

分享

台中市后里區櫻花季十九日登場 區長賴同一邀請遊客來賞櫻、逛后里景點、特色美食

為地方農民推在地農特產品 台中市農業創生協會創大甲直賣所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