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將於227(週日)在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透過人偶舞台音樂劇打造玩具國的奇幻視覺效果,述說一對雙胞胎兄弟經歷一段關於珍惜與勇氣的故事,期待藉由這場表演啟發孩子學習愛惜物品、幫助他人,思考解決問題的方式,懷著感謝的心情溫暖彼此的生活。

 

銀河谷音劇團表示,《玩具國的奇幻之旅》改編自日本飛行船劇團資深編導豬里靖則的「玩具樂園」,劇情描述一對雙胞胎兄弟,擁有許多玩具卻不知愛惜。有天出現神秘的小丑精靈,帶走破損玩具們準備銷毀,兄弟倆決心要拯救這些充滿回憶的心愛玩具,經歷考驗與冒險的過程,讓孩子從欣賞戲劇中體悟蘊涵的教育意義。  

 

葫蘆墩文化中心說明,由日本飛行船劇團技術協力創立於的銀河谷音劇團,推出的節目深受大臺中民眾的喜愛。《玩具國的奇幻之旅》延續飛行船多元獨特的表演風格,以精緻人偶、音樂舞蹈及布景道具,展現電影舞臺劇的絢麗視覺效果,打造玩具國的夢幻氛圍。本場節目演出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1,200元,購票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查詢。

分享

大雪山有蛇!菊池氏龜殼花出沒 輕撥閃避不慌張

針對修正自荷蘭輸入唐菖蒲(劍蘭)種球檢疫規定 立委楊瓊瓔及台中市議員陳本添請農委會防檢局說明檢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