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九旬榮民伯伯走路至清水警分局清渠派出所,親贈湯圓慰勞員警,讓該所的員警悶均感到十分窩心與感動。
   
今元宵節依據華人的傳統習俗,為農曆新年的最後一天,更具有團團圓圓的意涵,總要用「元宵」、「湯圓」來為新春劃下最甜美的句點,清水警分局員警,於重要節日期間,堅守著工作崗位,無論是轄內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工作,都盡心盡力的付出,使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新春年假過後,緊接著就是元宵節,清水警分局清泉派出所轄內一位九時多歲老榮民金伯伯,於十四日親自帶湯圓至派出所,祝福為轄區治、交安辛苦執勤的員警平安團圓,而清泉所警方為達謝金伯伯由副所長陳銘政也親自下廚煎蘿蔔糕與金伯伯品嚐,現場充滿濃濃的元宵節歡樂氣氛並展現警民之間的良好互動。
   
金伯伯表示,派出所員警每天維護地方治、交安及防疫工作,勤務非常辛苦,希望為員警盡一點心力,讓在外執勤不能回家團圓的員警也有像在家一樣的溫暖。
   
清泉所所長林翊歆則表示,金伯伯平日待人相當客氣,感謝贈送湯圓溫暖了員警的心,也讓員警在工作崗位持續努力,維護轄區民眾各項安全工作,要讓民眾都能平安團圓外。

分享

霧峰警分局結合疫苗快打站 擴大犯罪預防宣導成效

車手領款行員通知逮人 分局長蔡元戎親往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