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美群北路的道路,長年車輛的往來頻繁,道路坑坑洞洞,立委何欣純解決用路人的道路品質,已爭取計劃經費512萬(中央補助420 萬)進行「提升道路品質計畫」,確保民眾行的安全。

 

中市大里區美群北路寬12米,是當地許多民眾上下班重要道路,因車輛長期輾壓,路面已多處出現龜裂、坑洞、凹陷等破損的現象,民眾抱怨連連,最近向立委何欣純陳情,希望為用路人爭取及打造出更友善的道路。

 

市議員參選人、立委何欣純服務處副主任賴美連邀集大里區公所及當地仁德里里長林志忠於現場會勘及說明作業進度。

 

賴美連表示,美群北路東北側連接仁化路、往東可通太平,往北直接進入大里工業區,往南及西可分別到霧峰及台3線道路,是一條連接週邊生活圈的重要道路,要求計劃執行單位儘速進場施工,趕在雨季來臨前完成路面改善作業,以免路面龜裂問題因積水造成更嚴重下陷問題。

 

賴美連指出,民眾的生活於此道路的範圍中進出頻繁,此處又有工業區的上下班與進出貨的車輛,道路的使用非常密集,為了用路人的安全與生活品質,盼執行單位規劃出一個友善的道路環境。

 

何欣純則希望,規劃單位注意街道上景觀的視覺與相關的道路標線標誌,一次做好道路上該有的友善規劃,同時也要注意到給水、瓦斯、電力及電信等管線埋設的時間,才不會出現剛完成的工程又開挖的問題。

分享

永不放棄的勇士 仁川亞運空手道金牌女將辜翠萍 練習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 嘉義長庚運動醫學團隊協助進行肌腱重建手術治療與復健 得以重返空手道競技比賽舞台

家長輕忽過動症 小孩偷竊來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