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鹿港報導〕﹁色彩自由,無聲溫度紀﹂,大葉攝影展今(26)日在鹿港公會堂開展,展出40件作品,鎮長許志宏肯定大葉青年藝術家的創意,歡迎鄉親即日起至3月13日到會場觀賞。


鹿港鎮長許志宏說,大葉是彰化在地優質大學,學校透過創新教學來培育人才,此次攝影展展出映像工作室10位年輕學子以攝影為媒材,發揮創意和觀察力,創作各式主題視覺藝術作品,精彩可期,歡迎鄉親來會場感受藝術家的熱情和自我延伸與投射,認識攝影魅力。


大葉主秘侯雪娟說,大葉社團培養跨領域專長,承辦的映像工作室係大葉學藝性社團,集結喜愛攝影的學生,用雙眼觀察世界,聚焦在單眼相機,運用技術、光影、構圖保留美麗瞬間,感謝鎮公所提供場地。


策展的餐旅系黃俊淳同學說,10位成員黃俊淳、賴育萱、黃彥程、林書玄、黃蘭桂、廖偉誠、林藝蓁、江敏均、黃恩壽、陳柏樺的40件作品主題涵蓋傳統信仰文化、人像攝影、自然景觀和動物生態,呈現創作者獨特風格,歡迎到鹿港公會堂欣賞。

分享

台中文山焚化周遭瀰漫惡臭民怨沸騰 市議員何文海強烈建議將焚化爐遷移至適當的地點 環保局:將加強消毒除臭

梨山千櫻園賞櫻花更方便 占卜鳥彩繪廁所屋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