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在228連假的最後一天,一對亞洲大學情侶檔,騎著機車承著風,享受連假最後的美好時光,徜徉在蜿蜒的田間小路,邁向宿舍的路途,原以為是甜蜜的旅程,孰不知卻是一場冒險之旅。
烏日警分局五光所所長徐宸語與警員歐陽進於3月1日23時15分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五光路復光四巷內,見田埂內燈光閃爍,人影搖晃,以為有靈異事件發生,近看才知道是機車衝進田裡。
據了解是一對亞洲大學情侶檔,因要返回學校宿舍,依照導航指示行駛到路燈昏暗的巷道內,因路不熟悉,所以連人帶車衝進田裡,此時這對情侶檔不管滿身泥濘,卻試圖要將機車拉上來,但遲遲無法順利將車脫困。
經過警方共同協助之下,才順利將機車脫困,並提供水初步讓這對情侶檔簡易清洗,讓該對情侶可以平安返回宿舍。
過程中,情侶檔不斷感謝警方,不顧機車已佈滿泥巴,警方卻願意染的滿身泥巴,也要協助將機車脫困的為民服務精神,大為讚嘆。

分享

中彰投分署產業據點就業率達8成 3月份陸續開辦職訓課程

太粗心!未留意女兒動態險釀禍 太平警助女童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