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就業中心因應餐飲服務及科技製造業在農曆年後的人才需求,222日起連3天辦理主題式線上徵才視訊面試活動,邀集大立光、矽品、王品、美聯社等35家知名廠商釋出逾2100個工作機會,職缺類別涵蓋工程師、產品經理、儲備幹部、餐飲服務、門市人員等,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與應徵。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以往農曆年後是民眾的求職或轉職潮,各企業也紛紛把握年後難得的徵才時機,但因今年疫情仍持續影響生活,求職民眾與企業難免對於年後實體徵才活動有所顧慮。

 

臺中就業中心為因應各企業人才需求,訂於222日至224日邀集35家知名廠商以線上應徵方式招募人力,其中王品、JAI(尊鴻餐飲)、大立光、矽品、特力屋、美聯社等20餘家在活動期間更提供直接視訊面談的機會,不僅服務更廣大的求職者及業界廠商,也可避免群聚,讓面試更安全有效率。

 

222日首先登場的是餐飲服務業,參加視訊面試的廠商皆是民眾熟悉的品牌及產業,共有王品、鼎王餐飲、摩斯漢堡、北澤國際等近10家連鎖業者;另為歐美訂單滿載或擴廠需求而急需增員擴編的科技製造業於223日邀請大立光、矽品、上銀等企業;224日則為批發零售等其他產業為主,如特力屋、美廉社、振宇五金等。

 

林淑媛說,民眾只要預約面試登記,廠商初審符合資格者,將擇期通知面談時間,歡迎求職、轉職民眾及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踴躍預約視訊面談,時間無法配合的民眾,也可利用線上應徵方式找工作。

 

求職者可先在線上瀏覽職缺,對於職缺有興趣者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於「我要應徵」功能直接投遞履歷即可;若民眾是想參加活動期間的視訊面試,則須事先填寫求職登記表並e-mail至臺中就業中心電子信箱taichung@wda.gov.tw(報名截至221日止),活動當日舉辦面試的廠商經過初審後,將聯繫通知符合資格者於活動期間下午2點至4點辦理視訊面試。

 

林淑媛也提醒面試的民眾要找一個乾淨明亮、安靜不受打擾以及網路順暢的地方進行視訊,並事先下載及測試硬體設備,面試前請提早5分鐘以上進入線上會議空間作準備,以利從容應對視訊面試。本活動職缺資訊及報名登記可透過掃描活動海報內QR CODE取得,如需諮詢相關問題,亦可洽詢臺中就業中心04-22225153分機264,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分享

不宜「球員兼裁判」 盧秀燕婉拒出任國民黨提名委員

女子夜間開車誤闖田埂小徑 東勢警「倒」駕20米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