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於17日舉行「同舟共濟 福虎生風」111年新春團拜,秘書長黃健庭特別南下參加,祝賀與會幹部及嘉賓新春愉快,期盼大家共同努力,贏得年底市長、議員、里長的選戰。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新春團拜在市黨部一樓舉行,由主任委員林敏霖主持,除秘書長黃健庭親臨現場外,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劉大貝、范成連,黨團書記長吳瓊華、黨團成員、黨籍議員、29區黨部主委、中央委員、黨代表、社團負責人共200餘人出席,場面十分熱鬧。
 
林敏霖首先向在場的黨員同志恭賀新年快樂並感謝大家對黨務的支持;面對民進黨不斷的打壓及挑戰,再過9個月又要舉行「三合一」(市長、議員、里長)選舉,希望黨內團結一致,讓市長連任,國民黨籍議員席次過半,里長提名同志順利當選,期待國民黨在虎年能虎嘯龍吟,虎虎生風,創造勝利新局。
 
秘書長黃健庭也代表朱立倫主席向在場的黨員同志祝賀新年快樂,黃健庭說,他的父親黃鏡峰曾經代理過台中市長,算起來跟台中市也有特殊淵源,所以他十分關心台中市的選情與黨部活動。
 
黃健庭表示,朱立倫主席已經宣示今年是團結戰鬥年,接下來的選舉將會非常辛苦,歷史告訴我們只要分裂就會失敗,國民黨唯有團結才會勝選,才是執政的正確道路。
 
黃健庭特別提到每年有20萬首投族,國民黨要認真思考如何贏得年輕人的心,要爭取更多年輕從政同志;16日在中常會已經通過了六都的市議員提名特別辦法,對年輕候選人的提名有一系列的作為,中央會配合地方的需要,讓提名作業順利,讓黨員同志團結一致,一起來贏得年底選戰。
 
因為3月5日是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投票日,也有不少候選人到現場展開拜票活動,讓整個團拜更增添熱鬧氣氛。最後整個活動在滿滿的祝福聲中圓滿畫下句點。

分享

睽違13年!全國高中棒球聯賽重返台中開打

彰化縣13輛復康巴士聯合啟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