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位於台灣大道旁的教師新村簡易公園,為教育部所屬學產地,在立委張廖萬堅和市議員林祈烽聯合爭取下,教育部同意繼續無償撥給市府使用,林祈烽18日上午與張廖萬堅立委團隊、里長和市府官員一同會勘,結論將增設體健設施、兒童休憩遊具供社區居民使用。
 
教師新村旁的簡易公園,一向是村內居民運動和小朋友遊樂的最佳場所,因土地產權為教育部所有,在立委張廖萬堅和市議員林祈烽聯合爭取下,教育部同意無償撥給市府使用,並採一年一簽方式,由市府建設局代管維護,闢建為簡易兒童公園。
 
因公園為簡易公園,僅有草地和座椅,居民反映,希望能增加體健運動和小朋友遊具設施。林祈烽18日上午邀集張廖立委服務處主任蔡明燉、上德里里長洪頊琩及建設局公園景觀管理科長張以欣等人到現場會勘。
 
林祈烽要求除了增加相關體健設施和兒童遊具外,公園也要有整體規劃,並做好維護管理等相關工作;建設局表示,將編列預算改善公園設施。

分享

熱鬧盛會相繼而來也是火警發生最嚴峻時刻 台中市消防婦宣大隊展開防火宣導工作

校友立委在地議員聯手爭取岸裡國小運動場改善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