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李姓男子涉嫌在嘉義市租下透天民宅,對外聲稱將開飲料店,還掛出「即將在此為您服務」的紅布條,卻在三樓栽種大麻,臺中市警察局刑大偵二隊飛象過河前往查緝,查扣大麻植株八十一株及栽種工具一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刑大偵二隊在去年五月間接獲栽種大麻毒品情資,經過濾清查初步掌握李姓嫌犯(廿二歲)相關涉案事證後,即報請嘉義地檢察署檢察官指揮,並與嘉義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科偵隊共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專案小組長期密集進行跟監,俟蒐證齊備後於去年九十五日馳往查緝,當場在嘉義市東區一棟透天民宅內查獲大麻植株八十一株、半成品大麻葉一包及LED燈、培養土、肥料、灑水器、除濕機等栽種工具。
    警方調查,李嫌有吸毒前科,大學畢業後無業,竟萌生種植大麻製毒牟利念頭,並從網路學習種植及製作技術;其大麻種植場隱身民宅林立的道路旁,經專案人員抽絲剝繭、鍥而不捨追查一舉破獲,案經檢方偵結,今年一月份提起公訴。
    圖說:警方查扣的大麻植株八十一株及栽種工具一批等證物。(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大里區瑞城里活動中心開工 盧秀燕:完成地方居民多年心願

皮薄又甜的嘉義「玉女番茄」穩定供貨 縣長翁章梁為品質掛保證 現採加碼直送生鮮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