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兩天假日在極寒泠加細雨中,后里泰安出現賞櫻人潮,大甲警分局泰安派出所成了最熱鬧的觀光據點。區長賴同一表示,氣候溫度越低,櫻花開得越美越密,櫻花季登場兩天來櫻花區沿道擠滿身著厚重、撐雨傘的人潮賞花,甚至逛風景區及商店,唯愛好賞花民眾,此刻最佳時刻,勿失良機,否則要再等一年,才有這美景可看。
 
入冬到立春以來,這三天的氣候最寒泠,尤其細雨不斷,增添了更泠的寒度,不過櫻花卻反應出適合他它的開出密集又艷麗的色質,此刻在后里泰安景點櫻花季開鑼中,民眾不懼寒濕的穿草厚重衣服、手撐雨傘,大量湧入觀賞,其間有情侶、家族或朋友不斷的打卡,拍照留下最美的畫面。
 
當然置身花群中的泰安派出成為最具觀光焦點,所旁六十多株櫻花樹,多瓣八重櫻花開得特別艷麗,綻放著桃紅色花瓣,點綴日式警所建築,將所前的和平鴿襯托得更親切,派出所Logo成為許多人必拍取景角度,把一向被認為嚴肅的警所,變成最喜親近的觀光警所。
 
區長賴同一表示,兩天假日前來賞櫻花的遊客已難估計,順道遊麗寶樂園、木匠兄妹、中社花市、月眉糖廠千年樟樹、薩克斯風博物館及后豐鐵馬道等知名景點,以及採買后里盛產的聖女番茄、百合花,品嚐豬血湯等美食,買伴手禮等,讓后里的商機直接受益,櫻花季活動到二十八日結束,勿失賞櫻良機。

分享

溫度突然轉低 台中外埔區長葉聯慶率同農業課長林秀娟展開區內秧苗及蔬果視查

栽培下一代!中市外籍教師人數連續兩年全國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