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感謝九旬榮民金伯伯元宵贈湯圓慰勞員警辛勞,有感近期天寒,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特地前往關懷金伯伯。 
   
元宵節當日,清水警分局清泉派出所轄內一位九旬老榮民金伯伯,親自帶湯圓至派出所,祝福為轄區治、交安辛苦執勤的員警平安團圓,而清泉所警方為達謝金伯伯由副所長陳銘政也親自下廚煎蘿蔔糕與金伯伯品嚐,現場充滿濃濃的元宵節歡樂氣氛並展現警民之間的良好互動。
   
由於近日天氣驟降,寒冷的氣溫讓人不想出門,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有感於轄區九旬金伯伯每年元宵節特別帶湯圓至清泉派出所為執勤的員警暖暖身,讓不能回家團圓的員警也有像在家一樣的溫暖。
 
在這寒冷的天氣,游永中特地準備紅包、被單及水果禮盒前往金伯伯住處,感謝金伯伯對同仁像對待自己孩子一樣的用心及照顧,要讓獨居的金伯伯知道他並不孤單,因為他有一群轄區派出所的親友,會時常前往探望,也歡迎金伯伯像回家一樣常到派出所坐坐,看看這群孩子。
   
金伯伯表示,自己是十八歲就離開家人,獨自來到臺灣直到退伍,居住於沙鹿區,由於常常看到警方年節假日辛苦巡邏執勤,保護百姓維持治安,於五年前開始每年元宵節、端午節及中秋節都會親自帶湯圓、粽子及月餅等到清泉派出所慰勞員警的辛勞。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金伯伯待人相當客氣,特別感謝他每年各節慶都親自帶著應景禮物讓同仁享用,溫暖了同仁的心,也讓同仁在工作崗位更加持續努力,維護轄區民眾各項安全工作,要讓民眾感受清水的警方的努力。

分享

路面出現坑洞 清水員警放置三角錐警示

中市府贈救命神器一戶收4個 張芬郁籲市府一戶一個分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