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由議員賴順仁發起組成的「順仁兄弟會」長期以來對於公益付出不遺餘力,為了臺中地區的交通安全,更是捐贈出上百組的太陽能LED爆閃燈供臺中市警察單位使用架設於易肇事路口,以提醒用路人行車時要注意安全。

 

「順仁兄弟會」偕同烏日區玉闕朝仁宮捐贈16組太陽能LED爆閃燈予烏日警分局三和派出所使用,因鑒於三和所轄區內高鐵站區連接74匝道車潮較多、通往大肚區望高寮的路段多為轉彎及邊坡路段,且燈光昏暗,容易發生較嚴重的交通事故,希望藉由爆閃燈的設置來降低事故的發生率。

 

三和所所長邱量虔表示,已將「順仁兄弟會」與烏日玉闕朝仁宮共同捐贈的16組爆閃燈設置在轄區內的易肇事路口及燈光較昏暗等轉彎邊坡道路,尤其是轄區內成功西路通往望高寮之路段,夜間燈光昏暗視線不佳,加上彎道角度大且多為邊坡,時常會發生轉彎時車速過快掉落邊坡之意外,而爆閃燈在夜間時更能增加警示效果,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能提高警覺並放慢車速,以免憾事發生。

 

烏日警分局長吳銘淵也特別感謝「順仁兄弟會」、烏日玉闕朝仁宮,並稱此善舉不但提升轄內交通安全,更能有效防制交通事故發生,爆閃燈的警示效果讓更多用路人能夠平安返家,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真是莫大的功德。並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勿貪一時之快,保護自己也兼顧其他用路人安全,確保人民生命及財產安全。

分享

老翁騎車入山訪友迷航又摔傷 太平警方發現助返家

路面出現坑洞 清水員警放置三角錐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