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服務再進化,推出履歷健診創新服務「履歷快修站-24小時收件ONLINE」,青年朋友免出門、免註冊、免預約,透過履歷快修站快速收件且「收件無時限,健診隨時看」! 履歷修改完成後,可立即投遞履歷,可望大大提高求職面試成功率。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履歷健診是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熱門服務項目之一,去年因疫情影響,已全面提供履歷健診線上預約專人服務,今年再次精進服務模式,對於因上班上課時間受限或交通不便,無法配合履歷健診預約時段的青年朋友,推出更符合新世代青年所需要的無時間、空間限制的數位化服務。

 

不限收件時間的「24小時收件ONLINE」,透過這個履歷快修站,可在線上快速提供青年履歷撰寫調整建議,縮短履歷修正時間並提高內容完整度,幫助更多青年朋友在求職過程中順利取得面試機會。

 

林淑媛並表示,「履歷快修站」可提供1529歲的青年朋友上傳自己的求職履歷至收件網址,由業界人資顧問於最短時間檢視後提供建議,並於送件後次一工作日回覆,使青年朋友能快速的得知履歷調整方向,提供求職前最即時的助力。

 

後續如果還需製作能顯現個人特質的專屬精美履歷,可進一步利用YS的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或參加求職講座、工作坊等活動,由職涯顧問提供更具深度、廣度的指導與建議。

 

林淑媛說,「履歷快修站」服務已正式上線,歡迎青年朋友多加利用。此外,由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所舉辦的履歷競賽活動,即將於3月開始徵件,總獎金高達65仟元,也歡迎中彰投地區青年朋友踴躍投稿。

分享

后里、新社及太平櫻花綻放 中市觀旅局邀民到台中賞櫻旅遊

盧秀燕宣布安心午餐券50元提高至65元 補助金額六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