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旅宿最安心!228連假將至,台中市政府持續要求旅宿業者落實防疫措施,旅宿業者只要依市府訂定的「台中市安心旅宿防疫期間接待旅客標準作業流程」,做好公共場域、房務及餐飲等各項防疫工作,通過審核就可取得「安心旅宿」標章。市府觀光旅遊局也將不定期前往查察各家旅宿業者防疫情形,確保遊客玩得開心、住得安心。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幅員遼闊,山、海、屯、都各自擁有獨特的歷史人文、美食小吃與觀光特色,推薦228連假來台中旅遊,一定要走訪台灣鐵道改建的「東后豐自行車道」、最美的夕陽「高美濕地」及天然優美的溫泉勝地「谷關溫泉」。

 

同時搭配入住自行車友善、低碳認證或溫泉標章等特色「安心旅宿」,無論是規劃當日來回一日遊、小旅行二日遊,或是三日深度旅遊,都能使遊客輕鬆探台中這座熱情活力的城市。

 

韓育琪強調,「安心旅宿」不是防疫旅館,也不是居家檢疫代替所,不接受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者住宿,服務對象僅限於一般遊客。今年度已取得「安心旅宿」認證的旅宿業者已達到289家,市府將持續輔導並鼓勵更多旅宿業者取得「安心旅宿」認證標章,以提供遊客安全、優質的住宿環境。

 

韓育琪歡迎大家228連假來台中旅遊,外出旅遊住宿選擇有「安心旅宿」認證標章,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台中市相關旅遊情報及取得「安心旅宿」認證業者名單,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

分享

「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升級 輕鬆掌握資收車動態

中彰投分署虎年迎「薪」 規劃4500個委外職前訓練名額助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