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舉行2月份「聯合勤教」,透過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也是擔任霧峰區的慈警幹事及中區慈警合心謝美珠師姊精心安排下,霧峰分局長李建興帶領員警將分局聯合勤教,第一次走出戶外到大里慈濟聯絡處舉辦。
 
外觀寧靜莊嚴,以人為本的建築,是一座心靈沉澱祥和的道場,讓人心生歡喜。由大里合心曾燈章師兄負責導覽興建的理念,並陪同員警巡禮整個聯絡處,引導我們走在法華坡道來到無量茶會的場地-感恩廳。
 
無量茶會是以茶會的方式,引導人人靜心看到自己本具的真如佛性,並學習佛菩薩的德行,以清淨心、真誠心、不二心,走入家庭、社會及人群中,愛無量善無量,一生無量,只要有願力都可在當提燈照路人,照亮黑暗的角落。
  
健康講座,預防勝於治療,由慈濟醫院兩位中醫師,講述如何吃出健康,日常生活中的養生之道,其中特別介紹心血管疾病的症狀與如何保健,並倡導健康飲食,多吃蔬果,少葷食,也是力行「簡約」新生活,減少「碳足跡」將環保意識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也利用本次聯合勤教頒發將於111年3月2日退休人員督察組警務員劉州紋及警員劉建榮等2員紀念品。李建興特別感謝每位退休人員在警察生涯中的努力與付出,將人生中最精華的歲月奉獻給社會,並期勉歡迎再加入警察志工之行列,持續指導後進,為社會治安盡一分心力。
  
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亦在場頒發員警為民服務好人好事楷模人員獎勵金,肯定員警為地方為民服務的努力。活動歡喜圓滿,離開時還收到慈濟志工贈送參與聯合勤教警察同仁的紀念品。能在身心靈沈靜下,品茗慈濟三義茶園的有機茶,又吸收到健康的醫學常識,可以說是不虛此行,有滿載的感動與收獲!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霧峰警友辦事處及慈警會長期支持警政工作,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最有力之後盾,期許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民眾,提供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並彰顯警察正面形象以符合社會民眾的期待。

分享

永靖鄉公所興建簡易追思堂,今日動土。(照片縣府、公所提供)

櫻你而在.茶香四溢〜阿里山溫度季-石棹春櫻夜 縣長翁章梁:此時來阿里山遊賞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