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霧峰舊正棒球場時常舉辦球賽,氣氛熱絡,惟有居民向前市議員張芬郁反映,比賽聲音太吵、球時常打入家中等問題;她昨天實地了解,巧遇光復國中棒球隊老校友正舉辦友誼賽,遂也藉此了解球場使用狀況及未來需求。
 
光復國中棒球指導教練陳清標表示,靠近住家部份共有二層攔截網,但球是圓的,還是會飛出去,這點已告知居民,球賽都有保險,只要被球損及財務,都可提出賠償申請;至於聲音太大部份,會告知球員、觀眾及家屬,於早晨、中午時分儘量放低加油聲,若還是不行,只要居民有意願,可以加裝隔音牆。
 
張芬郁表示,舊正球場為中市8個標準球場之一,且不久即將又要加入室內打擊場、小型練習場及看台等設施,舉辦比賽場次勢必有增無減,炒熱比賽氣氛同時,也會損及附近住戶權益,這就需要大家互相體諒,公部門可以做的就儘量做,將影響降至最低。
 

分享

兄妹登軟鼻坑天梯失聯 東勢機警助團圓返家

體驗搖滾馬鈴薯!潭子農民表彰暨馬鈴薯文化推廣登場